一发拖延了太久结果阴错阳差地应了个景的repo表白

 @老芒  @碗一满添  @一锅有情怀的骨头汤 

太喜欢这首歌以及太太们的MV

当时点进MV后反复了十几遍,歌循环了一周有余

感谢太太们用质感超棒的音色进行的情感漫溢的演唱

以及文采斐然并且用梗出神入化的歌词

还超绝的镜头选用和节奏把握,氛围甚至字幕的匹配感等等

实在文力有限夸不出太多,只能说这支MV,这首歌在我脑海里千百遍也不厌倦地回荡了很久,并且一定还会继续回荡更久


摘了歌词里最喜欢的几句做了海报

好故事未必安顺或完满
将完未完 才好一生牵绊


这两句已成为我抵御40米大刀的最坚固盾牌。


真的十分庆幸能撞进框圈见到您们如此优秀的作品

您们和其他太太们展开的无数无比精彩的故事让我经历了开心、难过、思索、怅然、释然等等诸多情绪起落,不过见到他们时心里始终是漫溢着温暖的

履险易 同路人 最难求

我相信他们的牵绊必然不会减淡

也衷心盼着能继续看到太太们笔下不同世界里的他们各式各样的牵绊


今天看到安踏视频里的科哥,他说:我认定的东西,无论怎样都不会放弃。

我就暗暗自由发挥脑洞了。

并且我也要说:我因为你们而产生的情感,无论怎样都不会抽离。


在此借太太们的歌和这张海报一起许愿东京——


牵绊不离 前路可期








文末 @秘密花园1988 ,这么久以来每天都人工给大家打开通向1988花园的大门真的辛苦了,感谢花园君

评论 ( 6 )
热度 ( 2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扇金狄 | Powered by LOFTER